close

自100年3月起不能出席請務必要請假,以免大家癡癡的等你,這是對夥伴的尊重與禮貌喔^_^

請假方式如下:

1.上楓之谷跟我說。

2.上楓之谷請別人轉達給我。

3.在本篇留言。

 

如果你有不可抗拒因素,亦可事後跟我說。

(例如:電腦壞掉、網路被停、老闆留人、老師留你課輔…).

 

如果在集合上有困難,請私下跟我說,別讓大家等你太久喔 OTZ

目前集合時間是22:30,希望集合到22:45就能開打(能越早開始越好)。

所以大家能夠提早來的就早點來唷 ^_^

 

目前的固定團員有以下:(以下如需增減,請留言,謝謝)

職業

ID

分身

箭神

o艾莉克絲o

挖哩勒咚咚

槍神

Tinnammie

 

槍神

看了槍變大

 

聖騎

用盡全力

 

聖騎

LevisSK

 

黑騎

門哥

 

黑騎

超級狂男

szei

黑騎

o英雄小昱o

x完美英雄x

夜使

政憲神偷

 

夜使

zz豐zz

 

夜使

本丸o

 

狂狼

琴彈鬼百合

 

主教

尹伊筱攸

魔戒魅影

主教

傻笑法師

乂龍崎櫻乃乂

主教

0o靚護士o0

 

主教

蕭帥哥就是我

 

主教

0o桔子o0

 

主教

x夏實x

JohnMclean

主教

明月蒼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